我愛 Kozy布揹巾 - I love Kozy

第二個寶貝的來臨,是我們的意外驚喜 ,她使我們有這樣的機會,能再次從新練習,這一次我們比較有預備,放下心來,為寶貝的需要多設想些,為我自己的方便多放棄些。


滿溢的愛, 溫暖的懷抱, 源源不絕的給予,這使我和寶貝得到很大的滿足和滿滿的幸福!
用揹巾揹著寶寶出外遊玩



我們雖然和長輩住在一起,但我喜歡
自己帶小孩,因此,我和寶貝有很多
共同的經歷,這份連結之深厚,我們
之間的互動透著無法言喻的默契!


寶貝完全參與我們的家庭活動,上山,戲水,晚上到田野裡,看那滿山谷的螢火蟲也都揹著她,不知是該歸功於Kozy布揹巾,還是要讚揚我自己!


下雨天,我會綁上Kozy揹巾,和寶貝一起撐傘,在接哥哥放學的途中,寶貝時常好奇的望著雨傘,眼珠子溜轉著聽那啪咑啪咑的雨聲…。


天晴時,我常前揹著寶貝,騎單車外
辦事或買菜,在Kozy嬰兒揹巾的大
口袋裡,可以放毛巾,錢包等等,
非常好方便!


當全家踏青出遊時,我會後揹著
貝,雙手拿著單眼相機攝影;
Kozy巾也能舖在草地上,
給寶貝當坐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寶貝哭鬧想睡覺又無法立即睡著,而我也不想放下手邊的工作時,我會用背巾揹著寶貝做事,寶貝趴在媽咪的背上有時反而更容易睡著!

需要將寶貝抱離揹巾下地活動時,可以不拆揹巾,直接快速抱出,也可以不拆揹巾,再直接將寶貝套進背巾裡,在寶貝下地活動的那段時間,揹巾可以一直揹在大人的身上!


我有使用過其它款式的布揹巾,最喜愛的還是這種mei tai亞洲款式的 Kozy嬰兒布揹巾,它是我們家重要且密不可分的育兒輔助工具! 它提高了我的育兒生活品質!也使我們帶著baby的活動領域擴大!


揹包裡準備一件Kozy布揹巾,帶著幼兒出遠門很有安全感!超實用的!



我老公腰圍37,還能打個蝴蝶結,而外國人較常打死結。若腰圍超過38,
打死結也可以使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