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Kozy背巾的經驗 - My experience


Kozy背巾寫真1
Kozy背巾寫真2

Kozy背巾寫真3

每一位媽咪對於寶貝體重的承受力都不同, 原本我就是刻苦耐勞的媽咪,根據我個人的使用經驗,覺的Kozy背巾很耐用!很開心將Kozy嬰兒揹巾推薦給您!


1. 每當寶貝體重增加時

在寶貝體重接近9公斤時,我曾經有過明顯的感覺,覺的這二天變重了開始感覺吃力了,甚至猜想:還能揹多久,但,這感覺大約幾天就消失了,因為每天都需要揹著寶貝,是我適應了她的新體重吧!每當她又再明顯增重時,我同樣有幾天適應期,然後又再度適應新體重!

寶貝到了閞始跑步的階段,外出時寶貝仍時常要抱抱,我們預備了背巾,在特別場合時揹著她,以防她亂跑;有時出門在外活動,她突然想睡覺,揹著寶貝可以安撫她同時也可以繼續活動!
Kozy背巾寫真4



對我而言,Kozy背巾讓我的育兒生活輕鬆很多!帶著幼兒出遠門很有安全感!













2. 連續揹將近1個小時

 寶寶大約將近9公斤,每當我外出逛街時,如果連續揹
 將近1 個小時都沒有坐下來休息,我會感覺累,
 需要坐一下,休息一下,休息後還能繼續揹!
     
     
3. 綁帶的速度

 我繫上背巾,揹起寶貝的時間,不到1分鐘,
    和其它款式的秒收背巾比較,我並不覺的綁帶麻煩,
    因為 Kozy操作很簡單。


4. Kozy背巾使用附加價值高
    
   例如:有多種揹法;可從新生兒開始揹到長大揹不動;
    收納容易;可前揹著餵母奶,也是哺乳背巾;
 頂端有圓弧片可翻摺;很好揹;媽咪和寶貝都舒適;
 背巾有大口袋;也可舖坐在草地上。實用性高!
Kozy背巾寫真5
Kozy背巾寫真6 

5. 背巾4條綁帶的顏色

 巾的4條綁帶,我個人很喜歡帆布自然原色(米白色)
 很溫柔舒服的顏色,帆布自然的面料也比一般純白色
 耐髒,很髒時,也比黑色容易看到, 這樣更好提醒
 自己要清洗了;寶貝的貼身衣物常保清潔,舒適又
 乾淨!    可以用洗衣機慢速洗滌,素色面朝上晾乾,
 清潔很簡單!
Kozy背巾寫真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. KOZY巾引人注目

 我使用KOZY巾揹著寶貝外出時,很引人注目,常有
 路人好奇問我在哪裡可以買到此款巾,聽到最多的
 讚美就是---- “真的好方便哦, 看起來很好 
 揹”……。老一輩長者看到了,常會笑著讚嘆說:
 現在有這樣的巾啊!

7. 揹高些更省力

 前揹寶貝時,將背巾固定的那一端繫在大人胸口下方
  (比肚字的位置還要高些),這樣會將寶貝揹的高些,
 這樣更輕鬆省力!

8. 不拆布背巾的作法 ~ 直接滑下肩帶

Kozy背巾寫真8
 想要將寶貝放下來活動時,可以
 不用拆背巾!

a . 如果背巾外側的大口袋裡有裝東西
 
    大人必須坐著, 將肩部揹帶滑下
    來放在大腿,再將寶貝抱出。


b. 如果背巾外側的大口袋裡沒有東西     

 大人站著也可以將肩帶滑下,
Kozy背巾寫真9
 因為腰部已有固定綁帶,因此不
    用擔心肩帶滑下時布巾會掉。
    寶寶下地後,大人再將背巾揹起來
    。等到要再將貝揹回布背巾時,
 如果背巾外側大口袋裡有裝東西
 ,大人必須坐,將肩帶滑下來放
 在大腿,抱起寶貝,將寶貝二腳穿
 過肩帶部位,再拉高布巾讓寶貝
 完全坐下!

請注意--
揹著寶寶時,最後一個繫帶打結動作要繫緊, 這樣
當寶貝下地時, 背巾揹在大人身上才會合身舒適!